munchikin有一個習慣

不管我多晚起床,我的第一餐一定要吃早餐

吐司,奶油,蛋 是我的早餐必備

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帶著我的書到這裡報到

享受一天的早晨

順便推 他的鮮奶圓吐司,非常綿密爽口優

 


  秋高氣爽原本就是旅遊旺季,剛好適逢台北花博活動,加上台幣走弱,近來赴台觀光客因而大量增加。觀光局長期贊助推廣之台灣旅遊刊物第一品牌《台灣旅遊誌》,本期秋季號大幅介紹台北、台南、高雄美食地圖,並將高雄知名輕食早午�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列入美食地圖之中,吸引眾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。HiDO禾豆咖啡簡�,高雄,咖啡簡�,鮮奶圓吐司,輕食,早午�

HIDO禾豆咖啡簡� 輕食拼盤受歡迎

   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拿著地圖研究路線,滿臉笑容吃著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的鮮奶蛋香圓吐司;香港觀光客則看著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琳瑯滿目的輕食菜單,高興地指指點點準備點嚏C    

        最近在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經常可見外籍觀光客蹤跡,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薛老闆表示,透過《台灣旅遊誌》高雄美食地圖的介紹,外籍遊客來店率增加,一點懂N滿滿一大桌,店內招牌輕食及各類拼盤、早午�都成為外籍旅客們的最愛選擇之一。

 

HIDO禾豆咖啡簡� 早午懦磞R司熱賣

   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最夯的獨家料理就是各類輕食早午�,其中尤以自家烘焙的蛋香圓吐司三明治大受輕食愛好者歡迎;而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德式熱狗拼盤則是人氣王產品,食材新鮮好吃又豐富,一盤就能滿足饕客味蕾。  HiDO禾豆咖啡簡�,高雄,咖啡簡�,鮮奶圓吐司,輕食,早午�

        即日起至今年底,只要持《台灣旅遊誌》高雄美食地圖中的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免費招待券,即可於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各店享有免費的自家烘焙鮮奶蛋香圓吐司乙片;該美食地圖於全台各大飯店、機場、遊客中心均可免費索取。若您有親朋好友剛好來台灣高雄玩,不妨帶他們來高雄HIDO禾豆咖啡簡�」用嚏A感受精緻輕食早午�的美味口感!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munch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